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閃亮的日子」出書感言

我終於出書了! 萬萬沒想到. 感謝台北城中扶輪社還為我舉辦了新書發表會, 我也就有機會發表出書感言. James及盡全力為此書催生的蔡蕙蓉好友, 也都上台為我美言幾句. 特發佈此篇章以讓各位親朋好友, 感受我的出書心路歷程, 分享我的心中喜悅.



閃亮的日子,永遠的回憶

出書感言

黃秀麗 James夫人

2011227

做夢也沒想到我竟然會出書看著這本「閃亮的日子」的誕生我內心澎湃充滿無限感激

她的誕生純屬偶然她蘊釀自我所製作的部落格回想當初我要設立此部落格時曾懷疑自己是否能勝任?是否能堅持到底?但我又很希望讓我們的活動能夠留下回憶也讓還在職場拼經濟在家庭顧親情不克參加活動的姐妹們透過部落格間接參與內心交戰許久很高興我做到了,我戰勝了!我非常感謝那麼多社友們及姐妹們在這段期間的不斷支持和鼓勵讓我有勇氣持續做下去也很感謝我女兒不厭其煩的從旁教導我部落格的製作這一年裡我享受到豐厚的友情和滿滿的親情

去年,即將卸任之時眼看一年部落格篇幅超過130,總覺得不編印成書似乎辜負了大家熱情的參與。於是請教專家—— TKArt,看看出書的可能性,他們強力支持、鼓勵於是部落格就成為本書的胚胎

有了出書的構想就有勞我們的兩位才女——TK夫人蕙蓉和Rafael 夫人麗茹蕙蓉開始為本書規劃編排書頁並為她取了個響叮噹的名字「閃亮的日子」我喜歡極了這個名字。 麗茹也奮勇的跳進火坑一起加入校稿剪輯美編等等腦力激盪的行列於是每星期三下午我家幾乎成為我們仨約會合作的地方,而且樂此不疲感謝們兩位無怨無悔的付出,她們真是親愛的左右護法

我非常感謝有此機緣也很珍惜此書的誕生從製作部落格到出書我學習到很多很多也享受到很大的成就感感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感謝Art的精美印刷及多印50本相送豐富我的書櫃更要感謝老公James的全力支持,圓了我出書的夢想,沒有他的成全這一切都不存在。

謹以本冊「閃亮的日子」獻給各位親愛的姐妹們,表達我對大家的支持與鼓勵最誠摯的謝意,但願大家都能隨時隨興翻閱回憶我們共同參與、一起走過的這段美好日子,再三回味享受其中的幸福與快樂由於印刷篇幅限制部份篇章及多量照片只得忍痛割捨尚祈見諒

也以這本「閃亮的日子」獻給我親愛的女兒做為今年的生日禮物,感謝這一路走來,她的相陪、指導與鼓勵。更以這精美豐實的「閃亮的日子」獻給牽手逾40年的老公,作為他70生日的大禮,謝謝他長久以來的疼惜,謝謝他總是讓我美夢成真,祝福這一切的美好閃閃亮亮、長長久久。

11 則留言:

Becky 提到...

Dear Lisa,

先恭喜你您出書了 , 真的很棒 那是您一輩子回億

我一定與家人一起分享.

也感謝您讓我有機會一起分享您的喜悅

謝謝
Becky

美姍 提到...

親愛的I.P.P.James嫂:
這本閃亮的日子真的是讓人佩服和感動!!
您努力的耕耘 帶給家人和周圍朋友的歡樂
真的令人羨慕!!
美姍

淑蘭 提到...

真的很棒ㄡ!
JAMES嫂:
謝謝這次職業參訪細心的接待及不凡的禮物.
HUNTER的太太 淑蘭

Carol 提到...

Congratulations!!
My dear friends, I am so proud of you. Even I have not read all of your new book yet, I already knew that your life is so happy and enjoyable. You have very nice family,James' business is so great and so successful. We are so happy for you .

Good Luck and Best wishes to you and your family.

Love Always,
Carol and Stanley

蕙蓉 提到...

*Dear Lisa,*
> *閃亮的日子,真是溫馨,
> 與您一起合作的時光愉快美好,*
> *很榮幸參與了這本充滿回憶的好書的編製,*
> *謝謝您 ! 蕙蓉

麗容 提到...

Dear Lisa:

Congratulation! This book is sweet and full of joy ! You have made youself and your family different!

Lillian

Penny 提到...

一看到您的新書, 我立刻迫不及待的翻閱它. 閱讀完畢後給我最深刻的感想是: 態度決定了你人生的寛度! 阿姨和姨丈面對事情積極正面的態度真的是我很值得效法的地方!你們不止對自已的人生寫下了閃亮的故事, 同樣的也豐富了週遭人的生活~再次為您發表的新書喝采!真的恭喜您!

佩吟 提到...

Penny wrote:
"恭喜三姨出書!! 看完您的大作後, 讓我覺得我有個很了不起的阿姨!"

進蘭 提到...

秀麗
太棒了替妳高興真不容易呀
繼續努力會成功的
我感受到妳的喜悅
進蘭

黃秀葉 提到...

Dear三姊,
我覺得姊的文筆很棒,越來越像個作家,好似一個隱藏多年的鑽石問世了,小妹欣賞妳的毅力和堅持.

秀葉

Naomi 提到...

Dear Lisa,

昨天收到書本愛不釋手,一再翻閱,真得欽佩與感動!

Naomi